啾啾啾壳儿

甜酒.

【大薛】妇科医生大与痛经少女薛 Chapter 4 完结篇

随便写写,您就随便看看🌝

张伟觉得有点不对劲。

自从上次在办公室差点擦枪走火他落荒而逃之后,几乎每天都能看见拄着拐杖在妇科门口附近晃悠的薛之谦。扭了个脚需要天天来医院么,张伟心里默默的吐槽,怎么感觉进了什么圈套。

下班出门的时候,刚迈出一步的张伟就立刻被守在门外的薛之谦逮住了。

嘿,张医生,下班了啊。少年中气十足的声音跟那天可怜兮兮的家伙截然不同,让张伟没办法忽视着走过去。

嗯,内什么,薛……

薛之谦。笑眯眯的报上大名儿。

嗯,薛之谦,您这腿儿怎么样啦,几天不见就生龙活虎的哎呦您这恢复力可比我家内馒头强多了。张伟想到自己居然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嘿那是,我可是被几条野狗追着能跑十几公里的那种生命力顽强哈哈哈哈……馒头是谁?

哦,我家那只小京巴。

笑声戛然而止。他一定是在形容我可爱🙃薛之谦坚强的做着心理暗示自我安慰。张医生下班去哪儿啊?

回家。

啊这么无聊啊,不如去看电影吧最近有一部电影很好看的!!叫什么……什么来着,你等等啊我找找……

诶别……张伟看着低头翻包的人把拐杖丢在一旁一只脚翘着一只脚站着有点重心不稳歪歪扭扭的晃着,想了想还是没忍心,上前一步扶住他的身体。

别急,慢慢找。

闻言薛之谦猛地抬起头看着他,眼睛惊喜的眨了眨,要不我们先去吃个饭吧张医生。


Two strangers fell in love. Only one knows it wasn't by chance.

爱情吧,就是总有一个人要先靠近。

所以呢。

所以你那些可爱的小心机不过都是我心甘情愿掉入的陷阱。





在两人确定关系之后,张伟才真正见识到薛之谦的厉害,合着把我拿下还没用您功力的十分之一啊。

一直碍于张伟在妇科不敢进去找他怕被当变态打出来的薛之谦,终于逮到过节前医院下班时间过后没有病人在排队了,护士也该下班下班该回家过节回家过节了,他偷溜到张伟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

进来。

张医生啊,我最近老痛经,您能不能帮忙看看。

张伟听见熟悉的声音猛地抬头,只看见薛之谦戴了顶长假发,还穿着小裙子,勾勒出纤细的腰和下面白花花的大腿,人正一脸坏笑的看着他。

靠!什么都不必说了,张伟伸手反锁了门,一把把人按到在上次那张小床上。

-哔-

最终解锁了办公室play的薛之谦心满意足的笑了,如果忽略还在打颤的大腿和身上套着的张伟的衣服的话。



妇科的护士们最近经常在临近下班的时间看见一个白净的清秀小男生在附近晃悠,好像要找人但又不进来,偶尔低着头对着手机傻笑。

护士站的小吴终于有一天没忍住走出去问了句,你找谁啊。

坐在长椅上的薛之谦抬起头笑的特别甜,我找我男朋友。

你男朋友是谁啊?

张伟!

张伟?张伟!张医生?!!哎握草!!

第二天全医院的女性都失恋了。妇科那个特别特别好看的张医生恋爱了,有男朋友了!!他男朋友叫薛什么来着,也特别好看!!




#好了终于写完了,赶着连着写完四篇完全是因为我一旦断开就很难连接上前面的剧情,然而还是写的很崩🙃

#本来只是随意开玩笑的一个梗没想到真的写了一篇文,本来只想写一个小段子没想到一写就写了四篇,人生总是有那么多意想不到对吧(摊手

#写点东西也是因为临近期末除了学习什么都想干,然而我要投入知识的海洋了hh🏊🏻

#总之,谢谢您的喜欢也谢谢您的不喜欢,啾咪~





评论(16)

热度(65)